夏浅沫

【ASL亲情向 ASL In Red 翻译】

第三章    go  home ②

“耶稣布有个孩子? ”

本和耶稣布低下头,萨博显然是为了什么东西折了回来。

耶稣布摸了摸头,“呃……是的。”

“酷,我们什么时候能见到他? ”萨博问。

本笑了笑,“是的,耶稣布,什么时候? ”

“哦,该死的,不要用这些小鬼来对我,”耶稣布说。

“什么意思? ”

现在艾斯和路飞回来了。

耶稣布看到事情这样发展,脸色白,“我……呃……我好多年没见过我儿子了,哎哟! ”

“艾斯”本怒气冲冲地说,当艾斯正在后退,准备再出一拳的时候,本阻止了他。

“混蛋! ”艾斯喊道,“至少我那该死的不在这里的爸爸是个该死的不在这里的爸爸,因为他死了 ”

“艾斯,说话注意点! ”本严厉地说。

“是啊,所以耶稣布就像路飞的糟糕老爸,谁会在乎呢? ”萨博讽刺地问道。

“我们得去找他的孩子,”路飞坚定说,“耶稣布,我们得去找你的孩子。”

“事情没那么简单,路飞,”耶稣布说,警惕地看着艾斯在本的手中痛苦挣扎。

“当然是。 他在哪片海洋上的?我们可以去那里,你可以看到他,不要像我爸爸那样坏。”

哦!路飞那句话真是出乎意料。本甚至不确定这孩子是不是故意让他受伤的。

耶稣布走了。本打赌他会在瞭望台躲上几天。

“艾斯,因为攻击船员一周内做两倍的家务活。”

“但他是个混蛋,”艾斯说,就在那天早上,耶稣布是他为数不多的喜欢大人的人之一。

“如果你不说的话,我可以坚持两个星期。”




“那么……那么发生了什么? ”香克斯在宿醉中呻吟着。

“孩子们发现耶稣布从未去看过他的儿子,艾斯发疯了。艾斯正在接受惩罚。 毫无疑问,萨博和路飞正在计划如何让耶稣布感到内疚,让他去看望自己的孩子,或者只是调转船头去做这件事。”

“他们一个八岁,一个十一岁,本,他们不能靠自己的力量让船掉头,特别是通过无风地带。”

“是啊,但是下次我们去东海喝酒怎么办? ”

“……好吧,他们可能会……”香克斯表示同意。“你刚才说艾斯疯了有多严重? ”

“我认为如果我没有在第一次袭击后抓住他的话,他已经设法打断了骨头。耶稣布的伤可能很严重,那是一记重击。”

“妈的,他的脾气还没好呢。”

“你觉得你跟他谈谈罗杰会更好还是更糟? ”

“现在?更糟糕的是……该死的,永远不会有这样的好时机,”香克斯说。 “好吧,去找人监督艾斯的惩罚。只要我不再头疼,我就能搞定路飞和萨博。”

“好计划。”

“这就是为什么我是船长,即使宿醉未醒,我也能做好计划。”

“继续这样告诉自己吧。”

“闭嘴。”




“但这是不对的! ”路飞第五次坚持说。

谢天谢地,香克斯是拥有霸王色霸气的人,事实上,像所有这样的人一样,争论可以持续几个小时。 这就是为什么他的船员们更担心他有一天会和白胡子争吵,而不是和他打。

“这是耶稣布的选择,他的孩子现在在一个安全的地方,耶稣布不想因为自己是海盗而危及到他的安全。你知道的,比如把他当成靶子? ”

“就像我们没有父母来看我们一样? ”萨博说。

有时候这个故事会让香克斯想起本,“是的,但是耶稣布不是蒙奇.D.龙或者”哥尔.D.罗杰。没有他的指引,人们是不会去找他的孩子的。”

“但是——”

“没有但是,也没有密谋耶稣布的计划。我是认真的,”香克斯说。

“好吧,我们不会伤害耶稣布的,”萨博咕哝着说。

“路飞? ”香克斯问道。

“我不会对耶稣布做任何事的。”路飞嘟囔着。





香克斯怒视着艾斯。

“我从未说过我不会对耶稣布做任何事,”艾斯说。

“你的兄弟们从来没有答应不帮你想办法,我知道这一点,”香克斯说。

“我会接受惩罚,我认为很值。”艾斯说。

“好吧,如果你这么想的话,我就不是在适当地惩罚你了,”香克斯说。

“那我们就有麻烦了,”艾斯说。“不过我不会放弃的,如果我在我们逃跑之前就知道路飞的爸爸还活着,我也会想办法找他麻烦的。因为他们不对。”

“我想说我们有麻烦了,”耶稣布咕哝着说。艾斯拿了一些他们的糖浆和蜂蜜和胡椒混在一起,然后把它倒在他身上,让他发痒,发粘,打喷嚏。

“艾斯,你什么都改变不了,”香克斯说。“你只是惹恼了耶稣布和其他在交火中受伤的人。还有我,因为我不希望这种事发生在我的船上。”

“这与我无关。”

香克斯和艾斯都看着耶稣布。

“这是关于你的问题,孩子,”耶稣布说。“是的,我是个糟糕的爸爸,我承认。但你不会因为我是个糟糕的父亲而变得如此疯狂。你在为别的事情发疯,所以我跟你做个交易。今天,从来没有发生过……如果你和香克利谈这件事的话,就现在。”

耶稣布看了一眼香克斯。

显然现在是时候谈谈这个了。

“好吧,艾斯,这听起来像是一个该死的机会,”香克斯说。 “一次诚实的谈话,而不是几个月的惩罚? ”

艾斯抱怨道: “好吧。”

“太好了。我去看看Cookie是否做好了他认为能洗掉这个的东西,”耶稣布说着离开了。

香克斯站起来,走到他船舱靠窗的座位上,“过来,艾斯。”

艾斯这么做了。

“我知道你……真的感觉受到了影响,”香克斯说。“但你不能因为你是哥尔.D.罗杰的儿子就去攻击别人。”

艾斯看起来有点惭愧,“只是……他甚至没有一个好的理由。”

“他不需要,”香克斯说。“不是每个人都有充分的理由,艾斯,他们还是会去做的。这是耶稣布和他孩子之间的事,不是你。”

艾斯皱起了眉头,但还是靠在了香克利身边。

香克斯真的希望有更好的方法来缓解这种情况……“你知道我在哪艘船上当实习生吗,艾斯? 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哥尔.D.罗杰”

艾斯马上慌张了起来,“你... 你认识那个混蛋却从没告诉过我? ”

“说句公道话,我认识的那个人不是个混蛋,”香克斯说。 “至于我为什么没有告诉你……你这是在示威。”

“这就是你救我们的原因吗? ”艾斯问道。

“我救你,是因为路飞是我的朋友,你是他的兄弟,”香克斯说。“你是露玖和罗杰的儿子这一事实很重要,但不管怎样我都会救你的。”

“我不是他儿子! ”艾斯厉声说,“他抛弃了我妈妈! ”

“罗杰没有抛弃任何人。”

“胡说! ”

“他快死了,艾斯。”

“什么? ”

“当他们抓住他的时候,他已经奄奄一息了。他可能无论如何都不会看到你出生。”

“……什么? ”

“我很确定这是他在伊德战争中受到的打击之一……但是后来他还有一种不可治愈的东西,那就是Buggy和我发现的……罗利把我们的皮肤晒黑是因为我们的偷听……但是,我不知道所有的事情,当然,见鬼,我甚至不知道露玖怀孕了……她没有理由会告诉我,因为那时,我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,船员们那时已经解散了——”

“你认识我妈妈? ”艾斯问道。

“是的,她和船员们一起航行过很多次,”香克斯说。“她很会用刀,还教另一个海贼实习生,Buggy,如何像个真正的专业人士一样投掷。你有她的雀斑,眼睛也是,罗杰的眼睛更亮些。”

“你认识她……你实际上……爷爷不认识她! ”艾斯说。

“和本一样,她是一个注重隐私的人,她喜欢在她的家乡南海休息。因为伤了脚踝,不得不坐观埃德战争。在船上生闷气,就像没人管一样。你确实像她生气的样子……”

“我是不是更像她,而不是他? ”艾斯似乎对自己像母亲一样生闷气感到兴奋不已。

“很难说你还是个孩子。我尊重我的老船长,但是……他有孩子般的冲动。还有琐碎……他的价值观有时候也和别人一样,并不一定是坏事。”“等你长大了,我们再检查一遍,好吗? ”

“我不想做他的儿子,”艾斯咕哝着。

“你不必这样,做你自己就行了,炮仗。”

艾斯困惑地看着他。

“告诉我,你不会像那样离开,我就不会再用这个绰号。”

“你能不能有时候跟我说说我妈妈? ”

“当然可以。你什么时候想问就问。”

“还有其他人知道吗? ”

“啊,让我看看……我想只有本、Doc、耶稣布和赖吉·鲁,”香克斯说。”“不,等一下,Kincaid也会的,应该是的,Doc只有在你生病的时候才会告诉你。”

“好吧,别告诉别人,我不是他儿子。”

“明白了。现在我们去找你的兄弟们吧,免得他们在大家都忙着从你的混乱中恢复过来之前制造混乱。”




其实上一篇发的时候还有一点,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发出去,所以这篇显得有点多。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一天能翻译多少,太累了诶😩等星期一上课的话更不知道能翻译多少了,但是嘛,慢慢磨啦,只要不开学,都会慢慢更的啦!

翻译的时候,一些人名我没有翻译,讲真我真觉得自己是个海贼迷,但我真真不认识那些名字,甚至我一度怀疑是作者又原创的(感觉好有道理),要是如果有人知道那些名字的话,很乐意你们告诉我哦!

评论(5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